IFMEの健康機能

透過「腳丫姆指跟」與「5根腳趾趾腹」 這兩個凹槽設計,可以促進足弓成型。
在大底與鞋墊都設計了排氣孔洞,讓熱氣與濕氣排出與空氣循環,防止足部悶熱。鞋面採用雙層網布,保持足部乾爽。

新杯型鞋墊

踩到水裡也不怕,水可以從鞋墊及大底的孔洞排出,下雨天或玩水時都快乾。 前掌縱向與橫向凹槽設計大底,滿足寶寶活動,不阻礙活動並促進肌肉的鍛鍊,支援腳ㄚ成長。 大底延伸補強腳尖上方加強腳尖的撞擊,鞋子能穿得更久。 杯型鞋墊是IFME凹槽鞋墊的進化版。腳跟反向凹槽可以更確實包覆腳跟,前腳掌交叉斜凹線有助前腳掌彎曲,最適合活潑好動的寶貝使用。

凹槽杯型鞋墊

踩到水裡也不怕,水可以從鞋墊及大底的孔洞排出,下雨天或玩水時都快乾。
前掌縱向與橫向凹槽設計大底,滿足寶寶活動,不阻礙活動並促進肌肉的鍛鍊,支援腳ㄚ成長。 大底延伸補強腳尖上方加強腳尖的撞擊,鞋子能穿得更久。 杯型鞋墊是IFME凹槽鞋墊的進化版。腳跟反向凹槽可以更確實包覆腳跟,前腳掌交叉斜凹線有助前腳掌彎曲,最適合活潑好動的寶貝使用。 踩到水裡也不怕,水可以從鞋墊及大底的孔洞排出,下雨天或玩水時都快乾。 前掌縱向與橫向凹槽設計大底,滿足寶寶活動,不阻礙活動並促進肌肉的鍛鍊,支援腳ㄚ成長。

To top